close

某天回家 咦!!!家裡怎麼多一隻狗???

老媽:是阿~我養的阿...

說完立刻摸摸頭 抱抱牠 胖胖這時候才剛出生1個月多

6346.jpg  

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很愛玩 可能長牙齒的關係 特別愛咬東西

泥看~咬的有多認真阿~~~~

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養狗狗了,如果沒記錯的話

大概在國中後就再也沒養過狗了...

6351.jpg  

牠的名字叫:パンパン胖胖,就是麵包的台語"胖"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取這名字,老媽決定的..

從帶回來第一天老媽就帶牠去看醫生,身體健康檢查

順便把該打的針都打一打(例如:八合一疫苗,狂犬病疫苗等...

胖胖現在多大呢...3個月又15天,體重5kg 體溫:37度

現在正會掉毛 可能是換胎毛吧 醫生建議先把毛剃掉重新生長

這些數值醫生說在健康範圍內,除了愛玩以外 脾氣不是很好

比較不喜歡太亮的地方睡覺,喜歡黑黑暗暗的角落

很缺乏安全感的狗狗 想要有個東西依靠著 很黏老媽= 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天氣微涼 老媽開著車 載我們到山上走走

順便帶小胖運動讓牠跑跑跳跳 訓練腳力

山上空氣真的很好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是假日 反而沒什麼人ㄟ

就小紅(老媽的車),老媽,我,胖胖...就這樣...

IMG_6981.jpg  

這裡是雙溪 我聽過名字 可還沒來過 後面有小瀑布

原本這裡是有吊橋可來回通往 可發生了些意外

所以現在就變成"此路不通" 只能在外面觀看

IMG_6983.jpg  

有老媽在什麼東西都有,我們有個習慣 後車箱一定會準備吃的

乾糧零食餅乾那些的,還會準備泡麵,專業的老媽有買登山用的瓦斯

方便可煮東西 老媽也愛泡茶 東西都準備好時 我呢就帶著胖胖到處跑

不想讓牠休息 一直對牠喊...胖..走~衝阿~~~~~~~~

說真的,才來回幾趟 我就好累..同時也發現胖胖很愛滾草皮

看牠在上面滾來滾去 自己看了也想笑...

我:胖~先休息,先喝老媽泡的茶 也順便拿水給胖胖喝

毛剃掉好不習慣~好短喔...

IMG_6984.jpg  

IMG_6985.jpg  

約玩了1.2小時..突然下大雨...  ... 東西快速收一收 就折返回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有滾草皮的關係 身體髒髒 回家後就先抓胖胖去洗澡

可能今天也跑多了吧又加上洗香香後....睡得很舒服呢~~~~

IMG_6986.jpg  

IMG_6987.jpg  

換個姿勢..........

IMG_6991.jpg  

IMG_6995.jpg  

變態的我...突然把牠叫醒...一副睡眼星忪的樣子...

IMG_7000.jpg  

再換姿勢...

IMG_7001.jpg  

我又吵牠...

胖:主人~不要再吵我了,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睡一下 今天跑的好累喔..

IMG_7008.jpg  

再等下一秒時,眼皮又再度垂下....

我:好啦~乖乖...不吵泥...

IMG_7010.jpg  

狗狗就像跟家人一樣 在我的生命中 屬於我的一部份

自從胖胖來家裡後 生活會發現一些新鮮事 哈~

越來越愛胖胖了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狗大小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