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上班各忙各的 有空聊LINE 忙的時候也不敢吵你

某天告訴我想看場電影 我:當然有空囉...什麼時候呢

其實我很簡單...只要告訴我時間地點,時間一到就會出現了

當然更習慣都給你安排..哈~我真的是懶到有剩阿~~~

想說看電影之前先來吃個早午餐 給了我兩家網址

看一看 我選"Birkin waffle cafe"

除了美食以外在來就是看店家給我的整體感...我愛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位於板橋新埔站附近,在文化路的巷弄中

黑底白字的招牌格外明顯 店家門口的新資訊 讓顧客有多選擇的方向

IMG_6953.jpg  

店家的貼心~外面的黑版會不斷的更新喔~

IMG_6980.jpg  

一進門後,可能風格對你來說有點高調及夢幻 오빠跟我說  

"怎麼會喜歡這家阿~不覺得很假掰嗎"(少來~我看你也吃的很開心...

我:哪會!!!明明就不會 我是看盛上東西的感覺 又沒在看裝潢  

說真的...我還蠻喜歡這家裝潢的感覺,有點處在宮庭式裡

而我頓時成為千金大小姐or公主來享用早餐

雙魚座的我果然不切實際又開始愛亂幻想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位子在2樓 走上去前 牆壁上金光閃閃 加上紫色的地毯 感覺參加party一樣

IMG_6965.jpg  

服務生帶位後 選了個靠窗的位子給我們

店家目錄很特別 像是正要翻悅的一本雜誌 告訴我們一些新資訊 

IMG_6954.jpg  

翻開後所有各式各樣早午餐,炸物類,甜點類,下午茶都有..

IMG_6955.jpg  

 IMG_6956.jpg  

IMG_6957.jpg  

 套餐可以點飲料 如果在90元以內 飲料都可以續杯

每個座位都很精心安排擺設 不管是靠窗還是單人位的位子都有

IMG_6977.jpg  

也有讓人懶洋洋又可以座的很舒服聊天的沙發椅

IMG_6963  

宮廷室的吊燈

IMG_6969  

IMG_6971.jpg

店家用了紫色系風格 給人感覺很神秘 環境太過於舒服會座到忘記時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送上去冰的檸檬雪梨茶 有檸檬的清新 入喉後帶點茶香味

1.jpg  

今天點的黃金雙拼 裡面食材有:雞塊,薯條,蛋沙拉..等

雞塊薯條炸的黃金酥脆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再搭配生菜沙拉可解除油膩感

蛋沙拉口感很滑嫩 火喉控制的很剛好 不會烹煮太過老

如果吃起來過熟或有點硬硬的可會影響口感喔~

 3.jpg  

오빠點的是 經典總匯

裡面食材有:漢堡肉(由牛,豬,雞肉三種肉綜合)

烤雞肉,火腿,蛋沙拉,香蕉,蜂蜜,土司

漢堡肉很厚也很扎實 外圍包著培根在搭配起司醬

鮮嫩肉質與濃濃起司醬在口中咀嚼混合

等不急的吃完一口還想再切下一口

2.jpg  

 這家餐廳食材給的很大方 別以為只有一點點

熊熊我都快吃不下了 一直跟오빠互相推來推去

這個你吃 這個我吃 這個你...這個...這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看著窗外下著大雨 又在享用美食 當下覺得我很幸福

你告訴我這場大雨下不久 等等就停了

和你邊吃邊聊天的感覺很好 沒有任何壓力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

吃完雨也停了 邊走路當散步的去看場電影吧

就是喜歡這樣的簡簡單單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怎麼去呢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

電話:02-22571777(建議先訂位)

捷運:板南線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

如果在不知道的話 在板橋致理技術學院對面有家星巴客

星巴克的旁邊就是Birkin waffle cafe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熊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